學校資料‏

<歷史簡介>分隔線

本校於1992年創立,由國際四方福音會香港教區所開辦的非牟利幼稚園。國際四方福音會曾於1936年在香港成立,辦有中學、幼稚園及老人中心,對教育公益,不遺餘力。

<辦學宗旨>分隔線

「傳揚基督的愛,推行全人教育,實踐聖經真理。」以傳揚基督博愛精神,履行愛心作德育培訓,使其身心靈及品格得以全面發展,按聖經的教導去實踐,以貢獻社會。

<教育目標>分隔線

培養孩子對事物有好奇心,樂於學習、勇於探索、敢於發問、有冒險精神、勇於承擔,建立自信及健康的自我觀念,讓孩子經歷在愉快、多姿多彩的群體生活,從中培養責任感,學會尊重別人,並得以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。

<課程特色>分隔線

以主題教學為中心,按幼兒發展階段編排由淺入深的學習經驗,並因應幼兒之興趣進行專題研習,啟發自主學習的探究精神,鼓勵幼兒從「做」中學習,讓幼兒透過實際的參與,獲得第一手的經驗,發展幼兒各方面的潛能,並建立「學會學習」的態度。除了中文的教學活動,本園亦著重兩文三語的學習,每週均有專科老師教授英語和普通話課節。

白雲

聯絡 深培中英文幼稚園

深培中英文幼稚園

Semple Kindergarten

地址:九龍大角咀柳樹街10號(鄰近太子道西消防局、頌賢花園旁)

Address:No. 10 Willow Street, Tai Kok Tsui, Kowloon

電話 Tel:+852 2789 4211 傳真 Fax:+852 2391 9149

電郵 Email:info@semplekg.edu.hk

網址 Website:www.semplekg.edu.hk